Iris•Aquarius

(十七)

  听到肖战的话,不由得一阵脸红,只好开始故意的装傻,捂着自己的耳朵假装听不到,“你说什么呢?听不到听不到听不到。”

  肖战看着鄢琦玉故意装乖卖傻的样子,不由得挑了挑眉,“我们公开啊?”

  “你现在还只是准哦~还不是哦,不可以”我低头摆弄着头发摇摇手说道

  “那我什么时候可以转正啊?”肖战看着鄢琦玉郁闷的说

  我看着肖战的样子,微微的翘起了嘴角,半开玩笑的说道“那要看姐姐我的心情咯~”

  “姐姐?!叫哥哥,你可是比我小哦!”

  “好啦好啦,知道你大,你大,比不了~比不了~好啦好啦,很晚啦,明天你还有工作,睡吧,晚安”我说完飞快的挂掉了电话, 在自己的回味中睡了过去,而另一边的肖战又被兄弟们抓去讲故事了。

  第二天,我被手机的铃声叫醒了,摸索着拿起手机,就是不愿意睁开眼睛,迷迷糊糊的接了起来,“喂?谁啊?”

  “姐,咱们今天是要去听会啊?你还没起来吗?我敲门你也不在!你在哪里啊?”金浩宇着急的说

  “我就在酒店啊,我睡得沉,没听到,那你过5分钟过来吧,我给你开门。”我慢悠悠的睁开眼,发了会儿呆,然后换衣服,洗漱。正在刷牙的时候,听到了敲门声音,赶紧去开门了,含糊不清的说“你随便找个地方坐会儿”

  “你怎么一点都不惊讶我来找你啊?”我听到声音猛地一回头,“怎么是你?”

  “怎么?除了我还有谁?是我你不开心?!”肖战听到你的话,一瞬间就很认真的不开心了

  “啊?”我一瞬间的蒙了,也不知道该怎么说,然后我房间的门有被敲响了,我刚要去开门,被腿长的肖战先一步打开了门,浩宇看着门里面的两个人,和乱糟糟的床,飞快的说了一句“실례합니다(失礼了)”然后飞快的跑走了

  我气呼呼的追出去,冲着浩宇的背影喊道“야!뭐야!(呀!什么呀!)他刚来,你想什么呐!”

  “姐,不用解释,我会帮你交报告的!你不用去了!”浩宇抱着衣服和背包跑走了

  留下我在风中凌乱,心里一阵的mmb!人不大,心眼挺多,气死人了,“你一个韩国人能听懂多少,还帮我交报告!气死我了!”肖战看着炸毛的我,大笑着把我拖进了房间,刚准备说话,房门就又被敲响了,顺手把门打开了,看到了浩宇,笑了笑说,“你是浩宇?进来吧”

  “姐夫好,我是来从姐这里拿牌子和录音笔的,我中文没有那么好,所以.......”浩宇局促的说道

  “叫什么姐夫!你不是要帮我交报告吗?!回来干嘛!臭小子,我认识你这么长时间才知道你小子脑袋里一堆黄色废料啊!什么鬼!跟你说没,他刚来!刚来!懂没?!”气的我直戳浩宇的脑袋

  “姐!我脑袋里面一堆黄色废料是什么意思啊?没有啊,我的脑袋里面是大小脑,海马体啊,什么的,没有黄色废料啊?而且他不是姐夫吗?”浩宇无辜的看着你说道

  我一瞬间觉得自己被噎死了,一瞬间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“老肖,我要疯了,我为什么和一个韩国人说这个”,郁闷的走过去抵着肖战的肩膀不停的跺脚

  肖战温柔的对着金浩宇安抚的笑了笑,一把把我搂过去,说到,“我也是好奇,我难道不是他姐夫?那还有谁啊?”

  “诶呀,我都被气晕了,你还这样......”我选择不想谈论这个问题,直接把头埋了进去,选择鸵鸟式躲避,然后就在我尴尬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,一条通知短信发了过来,“浩宇,我们的会改成了明天,所以今天休息。”


评论

热度(5)